今年的生日 是在學校裡渡過的 只是 身份早已不同了

我的指導老師跟我說 生日那一天他要指導學生準備英文比賽 要我去代課

我準備好了課程 在最後一節走到班上去

看大家異常舉奮的表情 和不同與往的眼神

本來也不以為意 想說只是因為我的代課而氣氛高漲

上課後的五分鐘 要學生念例句時 她遲疑了很久

就在我半開玩笑說:「厚,上課不專心!」時

我的指導老師走了進來 拿著一張大卡片 全班也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其實 我從來不期望要有這樣的待遇的 所以 是個甜蜜的驚喜!


之前代過一節課的高一小朋友 也在下課時拿了好多包的即溶麥片還有一張紙條給我

(他們收集了班上同學所有的庫存來送給我 還一直提醒我某一種某一種特別好喝!)

先前代課時 他們班的老師告訴我 因為小朋友比較皮 所以要嚴格一點

所以上課時 我不像平常的親切溫柔(其實平常也沒多溫柔啦 這是比較的問題)

說了一大堆大道理 還被學生說 「老師,你好嚴肅哦!」

沒有想到 上課跟他們聊天 被他們隨意問到的生日 居然就這樣被他們記了下來

還在小紙條上 說他們都很喜歡我 想再上我的課(真的很高興啊!)


晚上跟實習同事還有學校老師吃晚餐 也意外的收到了禮物

(24歲了還有生日禮物 實在是很令人高興的一件事啊!)

這次生日 收到了閃亮亮的愛心項鍊、美美的粉晶項鍊、手工的幸福撲滿、一本書、

一個小娃娃、金莎巧克力、一隻手錶、學校老師自彈自唱,特別給我的生日專輯、

還有 朋友同學長輩家人滿滿的祝福!


我好幸福快樂 要珍惜感恩!生日快樂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haca 的頭像
    ithaca

    ithaca

    ith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